繁体
“特么的就是老
这个太监的
份呗?”萧辰用鼻
都能想
手下将军们质疑的是什么?
生锈,人
疲懒,就也不是治军之
。
不能说盼着这一天吧,但也的确是等的太久了……
另外我们是否可以主动发起攻击,打一下燕云关?虽然说燕云关自从建立后就没有被攻破过,但我们就也不咋信这个邪!
“要不咋说你是老大呢,果然英明神武,料事如神!”诸葛小生抚掌赞叹。
老大和诸葛元帅的意思我们有什么不明白的?就是要开战呗,开吧,我们早已经
好了准备了其实。
而且我们的职位也全都是老大给的而非大周任命,既然如此的话,为什么要效忠他大周呢?
所以是绝不能
攻的,除了白白损折之外,没有任何意义。另外咱们现在名义上还是大周的一个郡,你主动去攻打燕云关就也师
无名。
我们燕云十三卫
本就不在人家大周的序列中!
但大家伙尤其是福宁和凤灵两卫的军官们就也提
了一
意见,如果,只是如果啊,如果薛金山的黑龙卫悍然
关,我们是不是可以抵挡一下
?如果直接撤兵让
两个州的话,未免就也有
可惜,主要是太丢人了。
再退一步说,效忠他大周有什么好
?他们一来,我们咋办?
目前燕云关至少也有七万黑龙卫,再加上城防
队,只怕都有十万之众!
如果能够打下燕云关,那就也不必在咱们燕云
清野,老百姓也不必跟着遭受战火,将压力直接给到大周多好呢?
“情况总的来说还是比较乐观的。”诸葛小生在跟萧辰汇报的时候,嘴里是这么说,但眉
却是皱着的,因为,“但也有一些质疑的声音不容忽视啊。”
记住,我们要的是防守反击,绝不是主动
攻,这个战略思想是
定的,大家一定要能够完全领会。
最好的结果是解除兵权,杀
抄家那也是完全可能的。
所以我们无论跟谁开战,都是为了捍卫我们自己的权益,这一
本毋庸置疑!
我们一直都当自己是燕云兵,可从来没当自己是大周兵,原因是多
多样而且显而易见的,所以诸葛元帅你那些话说的就也未免多余。
若是连这
觉悟都没有,我们能坐到这个位置上来吗?
“现在还是不宜公布我的
份,要不然就坑死我在
里那些红颜知己了!”萧辰当着诸葛小生也就不必讳言。
这是一个很好的想法,但其实却不合实际,因为以燕云关的天险,和薛金山的能力,以及黑龙卫的战力,想要攻下来就也非常非常困难。
会议连着开了三天,总的来说,大家的思想还是较为统一的,虽然也有很多将领对将来的作战态势提
各
各样的质疑,发表各
各样的意见,但在完全忠于萧辰老大这一个中心
上,都没有任何质疑。
事实上薛金山可能还很希望燕云兵主动去攻打他呢,这样他就能以逸待劳,尽可能消灭燕云多的有生力量了。
再说了,我们可也从来没有领过大周的饷银啊,自从
驻燕云以来,他大周就从来没有
过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