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月份的梦(2/6)

之前是靠气息认来的

但是我听不懂啊!!!!!!

我听不懂

然后一直看我

后来不知怎么了,我就被人追杀了

一快了

8.2

我就说为什么梦里的警告词用英语写了两三句,分析了半天,一个是英式英语,一个是式英语……

一个是我和

我说好巧,但是我有过那么多的男朋友是真的……

就表情很温柔

我呵呵一笑

有人告诉我坐坦克也行

我:啊?合着我们在梦里是脸上打了赛克才见面的吗?

简一下 中/要杀我

我一开始是要赶火车的

我当然就跑到右边去了

典型的俄式学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跑路跑到一半觉亚瑟和路德在我梦里晃了晃

大概是中方还有英/还有日/本要联合起来追杀我(

然后就路过他家,然后瞄准了,但是没有开炮……他家,是指阿尔家,不是白/

今天的梦里没有老王,也没有,不过梦里有阿尔气急败坏的脸

不过早上梦见的熊真好看

我也不可能说啥,觉是邀请我去他们舱室的,他可能是派过来帮我的

中间英文

8.3

大概就是说他之前有几任女朋友

算了

去让他接着 就是自己转圈,转到失去平衡甩去,再让人接

亚瑟是抬起,看了我一,神冷淡,然后抱着手继续吩咐追杀我的事件,路德维希叹了气,他们只是是针对我的行为

冰蓝睛浅发从坦克里来站在铁上面

路德他家也有/军驻扎

和脚下的庞然大的机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我一火气就上来了

早上又梦到老王了

就一直在坦克那里坐着,里面空间很小,我去差没把我的脸磕了,然后坦克是中型那,就是类似于铁轨的那走的

然后右边是中/国人,他们招呼我去右边

最下面是日/语 写个警告词也用敬语,我真的thank you 。霓虹真的……

当时在梦里我坐了坦克,那个坦克仓开了,然后左边来的是我觉像是一个俄/罗/斯人的人

耽误了

所以梦里的我到底有多大的能耐,能让这几个国家联合起来追杀我,我啥……?

其实是英//德,中/日追杀我

我当然选择跑路

好家伙,乌泱乌泱一大片人

觉基尔伯特一面说话 一面期待的看着我

基尔伯特:……

其实在我梦里也记不得他长什么样

火车开走了,奇怪的是这个火车铁轨建在渡



我:啊哦啊哦啊哦

给我顺

8.4

觉气息像 第一觉得这个人生在冰天雪地的地方但是整个人很炽

那个光一照

可能是我大着胆亲了他一下,诱惑了下,老王就了下

最上面是中文

我梦里的老王好冷淡

他也没说啥

是因为去阿米家大门没给他来一炮吗?还是因为就是这个举动惹起了众怒(?

我们大概就是想开玩笑吧,想去阿米家那边给他来一炮

最近靠

右边是咱家人的舱室

了好几个梦

收回手

中午就希望梦到

琥珀,差不多就是鎏金

没来

基尔伯特上改说他之前没有那么多女朋友

大概是这样

然后我就在他怀里去 撒卖萌打

只知很俊

我就摇摇去了右边

就走了

觉他不知是在抱怨还是怎么样,一的负担?还说那些女孩很重

有基尔伯特

虽然没有本人但是梦里有人给我送了家的巧克力

还向我伸手

我就轻巧的说我之前的男朋友们……

他就 rua rua 我的一直盯着我看

然后几个月前梦里老王直接给了我一句:你比我想象中的更好看

最近才好一

他还说俄语 那语气很亲昵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